「聚樂日本料理 -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,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!」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。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,還具有營養均衡、味道美味的特點,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,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!

【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】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!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,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。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,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,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。

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,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,包括經典的壽司、刺身、天婦羅等,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、鰻魚飯餐盒等。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,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,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,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。

此外,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,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。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,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,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。

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:

【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】道地咖哩料理,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!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。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,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,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。

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,將埔里彩椒、紅蘿蔔、馬鈴薯、南瓜、蕃茄、洋蔥完美融合。搭

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,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,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、唐揚雞太陽蛋咖哩、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,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。

此外,除了正宗的「咖哩飯」,我們還特別推出了「丼飯」供您選擇✨

⭐只有午間限定,上午11:00~14:00
⭐皆附湯
⭐有太陽蛋換歐姆蛋+20元超值好康優惠

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:

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,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,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。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,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

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,是商務聚會、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。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,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。在這裡,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,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。

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,最多可容納100人,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,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,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。

【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】》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

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/外帶

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

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

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,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、公司團體活動,還是家庭慶典,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。

在這裡,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,並享受到專業、親切的服務,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。

☎️電話預約:06-2285519

📍地址: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

⭐限定菜單:https://ctmaxs.info/06-228-5519

 

臺南聚餐日本料理店特色居酒屋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,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,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。

臺南日本咖哩餐廳推薦不僅如此,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,如母親節、尾牙春酒等,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,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。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,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。臺南聚餐日式料理午餐推薦

時令已近仲春,田間地頭,各種花次第開放。在桂北全州,近期最風光的恐怕是油菜花了。不信去看看微信朋友圈,曬的盡是金黃色的花海,美景美人,那是說不盡的撩人。已在南寧工作的粟仙,經不起故鄉花海的誘惑,趁著周末急匆匆地趕回了全州。 在全州看油菜花,主要有兩個地方,一是龍水的橋渡,二是安和的大塘。我們選擇去大塘,因為那里除了看花,還有一處人稱“小九寨溝”的山村也早就吸引我們了。 3月4日,星期六。天氣預報說有小雨,還好,只是陰天。我和粟仙、小謝等五人,在縣城吃過早餐,便驅車直奔大塘。原想今天只要不下雨,就是萬幸,不想到達大塘時,天空竟然還亮爽起來,雖然仍不是拍攝油菜花的最好天氣,但也足以令我們由衷地感謝上蒼垂青了。 大塘是全州安和鎮的一個村委,129縣道穿村而過,交通很方便。我們到達時,油菜花田邊已有數十人在觀賞、拍攝了,從停在公路邊的車輛及各人攜帶的裝備來看,有些人是路過花田,見景生喜,臨時下車觀賞,用手機拍拍,也有的是帶著攝影的“長槍短炮”有備而來,至于那幾位忙著替一對青年男女拍攝婚紗照的,則肯定是一專業團隊了。 此景此情,讓昨晚才坐夜車回鄉的粟仙立馬興奮起來,趁著光線好,搶拍了幾張后,就對同行的小謝說,你是女的,又是老師,會講話,去跟那幾個穿紅衣服的美女溝通一下,能不能配合我們,拍幾張美美照? 一會兒,小謝便興沖沖地回來了,說,成了,有兩個是我的同行呢!原來那四個紅衣美女都是本地人,有兩位在桂林從事教育工作,也是趁著假期回來看望父母,順便賞花的,另外兩個是陪他們來的,都很好說話呢! 于是開拍。幾組照片拍下來,大家都盡興了,也相熟了。互加微信后,我們便打算離開,去大塘的龍井一游。一年齡稍長的紅衣美女說:“我家就在旁邊那村子,大家相遇就是有緣,你們跟我侄女又是同行,中午就去我家吃餐便飯吧!”我們連忙推辭,說還要去龍井一游,起碼得一個多鐘頭呢!她則熱情地說:那不是正好嗎?等你們游覽完了,我們也煮好飯菜了。盛情難卻,我們愉快地答應下來。而后,駕車去龍井。 龍井,“古名魚井,位于安和鎮龍家村旁巖石嶺下,泉水清澈質好,四周樹林茂盛,環境幽雅,豐水流量1000升每秒,枯水流量700升每秒,是境內第一大井泉,可供飲用并灌溉農田10000余畝。”這是縣志《全州志》中的描述。為啥古人稱之為魚井呢?據說是因為泉水從巖穴中涌出后,形成兩個數畝大的深塘,清澈的水里常有魚兒游泳,大者體長數尺,小者亦尺余,魚不畏人,投以石搖尾而已,故才有魚井之稱謂。 從129縣道轉入村道,有一門樓,很醒目;沿著門樓下新修的水泥路再行約一公里,便到龍家村了,全部車程也就幾分鐘。一下車,便覺眼前一亮:一彎溪水,從村頭輕輕流過,一簇簇水草,在水流中擺動起舞,便若在空氣中被風吹拂著一般,是那么的綠,那么的柔;小橋邊,幾株茶花正盛開,綠葉枝間點點紅,真一個靚麗;空氣極清新,閉著眼,深吸一口,從頭到腳,便覺一陣舒爽,仿佛全身三萬六千個毛孔都睜開了眼。沿著小溪邊新修的木質棧道,我們溯流而行。幾只白鴨,在棧道下的水里自在地覓食,過往的行人,似乎與它們毫無相干;洗衣服的紫衣大嫂,一邊麻利地在溪水里漂洗著衣服,一邊笑呵呵地回答我們的提問…… 在村中穿行數百米,小溪蜿蜒到村后。棧道沿著溪邊柳樹延伸,高高的樹影,倒影在藍汪汪的水中,與天連在了一起。棧道上,有三三兩兩的游人,悠閑地漫步;一個深潭的對面,一老農在種樹,我問道:“老伯,種的什么樹呀?” “白果樹。等秋天你們再來,黃爽爽的葉子,更漂亮!”老人樂呵呵地回答。 我指著身邊的潭水又問道:“這是最大最深的塘(潭)嗎?” “不是。你們再走過去一點,就到最大一股井水涌出來的地方了,那里深不見底呢!”老人熱情地指點。 果然,又走了兩百米,過一小亭,一汪湖藍色的潭水便展現在眼前:綠樹環繞的水潭中央,一大股泉水靜靜地涌出,悄悄地向四周擴散開來,若不注意,還當就是一潭靜水呢。大自然就是神奇,這么大的水量涌出,卻是如此的無聲無息。 小謝走到潭邊,拘一捧泉水,說,這水是溫的呢! 旁邊一洗菜的大媽接口道:“你熱天來試試?冰骨呢!” 這我相信,冬暖夏涼,這是上好泉水的共性。 還想繼續往前游,卻被告知前邊雖然還有好幾處絕美的井泉,但還在修路,不好走!正猶豫間,便接到了紅衣美女打來的電話。看看時間,已是十二點半了。她在催我們去吃飯了。 那就留點念想待下次吧!這么美的花,這么美的景,更有這么淳樸真誠的人,這樣的地方,不就應該多來走走嗎? >>>更多美文:游記散文

一句話溫暖走心文案 一、想要看清事實,就需要一些疼痛。你必須明白,要走的人你留不住, 裝睡的人你叫不醒,不愛你的人你感動不了。 二、為何舊知己,在最后變不成老友,來年最陌生的,是昨日最親的某某。 三、沒有人會一直順利,愿你更加強大 然后有一天,你可以笑著講述那些曾讓你哭的瞬間。 四、有些人,有著美好的愛情卻不懂珍惜。有些人,懂得珍惜卻依舊孤零零。不是每個人都有那么好的命。 五、不想太成熟也不想過于懂事,就想在你身邊做個幼稚鬼,能陪你走過困難 也能被你護在身后。 六、愿你余生不必逞強,不必說謊,愛你的人,能懂你所有模樣 。 七、誰能知道你流下的眼淚,不是為了哭泣,而是為了發泄;誰能明白你說出的郁悶,不是為了發牢騷,而是為了找依靠。 八、我已經減少找你的次數,備注換成全名,取消特別關心該明白,友誼萬歲是盡頭。 九、早就不在的人,早就不在的事還有什么好懷念的,可是為什么我忘不掉? 十、總是望著曾經的空間發呆,那些說好不分開的朋友不在了,轉身,陌路。熟悉的,安靜了,安靜的,離開了,離開的,陌生了,陌生的,消失了,消失的,陌路了。 十一、我們怎么就陌生了?不再無話不談,不再常常問候,你成了我人生中的過客,我成了你生命中的路人。 十二、如果有一天,你開始后悔放棄我,請記得,我從未想過用離開的方式教會你如何去珍惜。 十三、不喊痛,不一定沒感覺。不要求,不一定沒期待。不落淚,不一定沒傷痕。不說話,不一定沒心聲。 十四、有一種感情叫成全,有一種離開叫思念,當思念與成全終成一夢,誰的淚光璀璨了誰的笑容? 十五、遇見的人多了,你才會明白哪些人值得用生命去珍惜,而一些人只適合繞道而行。 十六、實在不行,你就懷著絕望之心去喜歡一個人,那樣,就不會那么難過了。 痛到心滴血的溫暖走心文案 1、可惜喜歡就像乘法一樣,只要一方為零,結果便為零。 2、我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執著什么,但我知道,我一直都在為難自己。 3、那時的我們,總以為人生只有相逢,卻沒想到原來還有錯過,還有遺憾,還有來不及。 4、這城市夜晚的風很大,吹走坦蕩與浮夸,你總是累的時候想家,孤單的時候想他。 5、你別去打擾他,別一有什么都想和他分享,別滿腔熱血說完只剩下尷尬。 6、你只是隨手給了朵花,我卻紅了臉,想用余生做代價。 7、一句順其自然,里面包含了我多少絕望和不甘心,如果你懂。 8、世界上,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掏心掏肺互訴衷腸,路過的都是景,擦肩的都是客! 9、我不主動找你了,不是因為你不重要了,而是我知道我不重要了。 10、你總是心軟,總是害怕傷害到誰誰誰,所以被傷害到的人總是你。 11、我再也不會奮不顧身的去愛一個人了,哪怕是你。 12、我也有過愛人,我也秀過恩愛,我也吃過悶醋,我也曾經幸福,我也以為會長久。 唯美傷感心情文案 1.每個人都是帶著使命來到人間的。無論他多么的平凡渺小,多么的微不足道,總有一個角落會將他擱置,總有一個人需要他的存在。 2.貓的第十次生命是死亡,魚的第八秒記憶是失憶,而我的第幾次失望才是放棄你。 3.就像我今天喜歡喝汽水,明天愛吃冰淇凌,穿過一次的衣服就厭倦,戀人換了一個又一個,其實也只有自己知道七歲的毛絨玩具到現在還抱著睡覺,心里的那個人也從來沒變過。 4.如果真誠是一種傷害,我選擇謊言;如果謊言是一種傷害,我選則沉默;如果沉默是一種傷害,我選擇離開。 5.有些緣分是注定要失去的,有些緣分是永遠都不會有好結果的,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,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愛他。 6.似水流年才是一個人的一切,其余的全是片刻的歡愉和不幸,不要愁,十年后,所有的事都只是下酒菜。 7.當一個人與你完全不在一個頻率上時,就算你說的每一個字都有道理,他也聽不進去。而且你說得越有道理,他就越覺得你很煩。 8.相愛時她是美人眉間朱砂痣紅的可愛,不愛時她是墻上一攤蚊子血紅的刺眼。 9.我討厭我的朋友通過我認識我另一個朋友,然后他們情深似海,我卻被排擠在外,這種感覺比失戀還要難過。 10.如果可以,就讓我們只做半生不熟的好友,這樣你便舍得一直溫柔待我,而我也舍得一直對你溫柔。因為我們不熟,所以沒有理由放肆。 11.時光從來都不曾停止過它的步履,就算我們躲在一個沒有紛擾的世外桃源。也依舊要看春花秋月,要經歷生老病死。 12.我終在飄零,沒有港灣沒有航向,追逐的卻總是一潮潮,一浪浪的諷刺,不知還有什么理由能讓我還活著,還有什么能讓我去追尋。 13.孤獨的日子,我,無路可走,無跡可尋,不可避免的醉在悠遠綿長的疼痛里,倒在無人踏至無人問津的角落,任憑心酸澀淚無聲流淌,抖落一地凄涼。 14.人生要經過多少寂寞的等待,才能終將等到我們要等的人兒。我就這樣感受著,疼痛著,清醒著,因為我不知道我能有個多少這樣的時候來想念一個人。 15.會不會有那么一天哆啦A夢失靈了,海綿寶寶不會笑了,阿貍討厭桃子了,我和你也漸漸陌生了。 16.最佳的報復不是仇恨,而是打心底發出的冷淡,干嘛花力氣去恨一個不相干的人 17.第一次哭是因為你不在,第一次笑是因為遇到你,第一次笑著流淚是因為不能擁有你! 18.沒有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是不完整的,沒有經歷過痛苦的愛情是不深刻的。愛情使人生豐富,痛苦使愛情升華。 >>>更多美文:暖心文案

在鑒水月夜 我的客棧 就應該這樣拳著與世無爭 它不筑建在云山上 也不安放在縱橫汪洋 我的生命來了很多客人 他們撫琴,談詩 說婚姻,往往淚雨過后 把人生百味寫在唐風元曲中 筑夢而居 我的身體微冷 久治不愈的一行字 一個含義 在我知曉眾多秋風初涼 結成純潔音階 它隨我詩行走 新來客人們 他們向我身邊取暖 仿佛眺望著安慰和歸宿 如驅寒的爐火 而我,家在哪里 我一陣迷茫 >>>更多美文:現代詩歌

HA1155VEFE15EF


台南日式美食特色居酒屋推薦》台南日本炒麵餐廳推薦》
台南日本料理外帶推薦》 日式蓋飯的美味,聚樂台南日本料理讓您一次品嚐到底台南輕旅行必到-日本海鮮餐廳推薦》 嚐遍日本美食,聚樂台南日本料理帶您穿越味蕾之旅

arrow
arrow

    w86fw8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